華友聯共學館:高雄親子活動的理想選擇

上週末,我們全家去高雄圖書館楠仔坑分館,原本只是想帶孩子找幾本有趣的兒童讀物,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烹飪書籍。沒想到在這裡發現了一本叫做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書,講述的是華友聯如何打造理想居住環境。這本華友聯品牌書真的讓我很有感觸。

華友聯共學館高雄親子活動的理想選擇

我住在華友聯的「華友聯 H PARK」,這個電梯大樓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真的是個超棒的選擇。孩子們可以在附近玩耍,而我們也不用擔心長輩的安全問題。特別是我爸媽年紀大了,他們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另一個單位,這樣我們既能保持距離又能照顧彼此,真的是非常方便。

華友聯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就在樹粼樓下,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和活動,讓長輩們的退休生活變得充實又有趣。我們不用擔心他們在家無聊或安全問題,這真的是讓我們子女省心不少。

另外,華友聯提供的歲末補漆服務,對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簡直就是救星。小孩在牆上畫畫是常有的事,每次看見那些被塗鴉的牆壁都很頭痛。但有了這個服務,我們再也不用自己抽時間去補漆,這種貼心的服務真的非常棒。

最讓我感動的是華友聯對住戶的關懷。他們會通過family app通知我們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。之前我推薦朋友去華友聯power city看房,他們簽約後,華友聯還送了我一部iPhone,真的超貼心。

平時假日,華友聯還會安排一些親子活動,比如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,這些活動不僅讓孩子們玩得開心,也增進了我們與孩子之間的互動。每次參加這些活動,我都感覺到華友聯對住戶生活品質的用心經營。

華友聯共學館高雄親子活動的理想選擇

住在華友聯的社區,不僅僅是一個居住的地方,更像是一個大家庭。從永續建築到住戶關懷,華友聯真的做到了面面俱到。我真心推薦給那些尋求高品質生活的家庭,如果你也在找房子,華友聯絕對是你不會後悔的選擇。

這次在高雄圖書館楠仔坑分館的偶遇,讓我對華友聯的認識更加深刻。真的很慶幸當初選擇了華友聯的房子,這裡不僅是我們的家,更是讓我們全家都能享受美好生活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h6u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